Tuesday, November 4, 2008

Fated To Love You Ending Theme :: Xin Yuan Bian Li Tie piano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片尾曲 心愿便利贴 :: 元若蓝 吴忠明 钢琴



Fated To Love You Ending theme. a super sweet song.



吴忠明: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 我关心
元若蓝: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吴忠明: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 撒满天际
元若蓝:新点燃九支仙女棒代替
吴忠明:最灿烂不一定要许多钻石黄金
吴忠明+元若蓝:看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
元若蓝:把你的讨厌转几遍送到天边
吴忠明:平凡的傻事用了心变成经典
吴忠明+元若蓝:最浪漫的心愿便利贴 贴成无限 就是我们最富有的宣言
吴忠明:把你的喜欢每一天复习两遍
元若蓝:惊喜的语言我的天通通灵验
吴忠明+元若蓝: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吴忠明: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 撒满天际
元若蓝:新点燃九支仙女棒代替
吴忠明:最灿烂不一定要许多钻石黄金
吴忠明+元若蓝:看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
元若蓝:把你的讨厌转几遍送到天边
吴忠明:平凡的傻事用了心变成经典
吴忠明+元若蓝:最浪漫的心愿便利贴 贴成无限 就是我们最富有的宣言
吴忠明:把你的喜欢每一天复习两遍
元若蓝:惊喜的语言我的天通通灵验
吴忠明+元若蓝: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元若蓝:嗒嗒啦 嗒嗒啦 嗒 嗒 啦
吴忠明:嗒 啦啦啦(元若蓝:嗒 嗒啦)
吴忠明:嗒 啦啦啦(元若蓝:嗒 嗒啦)
元若蓝:把你的讨厌转几遍送到天边
吴忠明:平凡的傻事用了心变成经典
吴忠明+元若蓝:最浪漫的心愿便利贴 贴成无限 就是我们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欢每一天复习两遍
惊喜的语言都为你提早灵验
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元若蓝: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吴忠明: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吴忠明+元若蓝:你是最美的相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 you are a great performers!
can you share your sheet music?
i really want to youplay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