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我的选择 :: my choice

忘记了
眼泪擦干了几次
忘记了
彼此争吵的意思
曾经破碎的心
还记得
伤痛是多么的清新
是那么的清楚
如今已复合
但疤痕仍然存在
隐藏着细小的空洞
冷冷的遗憾
象微风般环绕着我
一阵的龙卷风
把所有感觉吹走了
没有你的日子
生活精彩了许多
生活简单了许多
突然意识
那瞬间 的分手
我的选择
是对的

吉他线断了 完美的音旋中断了
但还能重来
感情线断了 两人仿佛
变成了陌生人
脑海里飘浮着 闪烁着
甜蜜 温馨
痛苦 伤感 的画面
眼泪不经意地流下来
一步一步地重拾 流着血的心
如今眼泪已流干了
记忆也不刻意地被岁月的流逝冲走了
对你的依赖 也释放了
我们属于不一样的天空
那瞬间 的分手
我的选择
是正确的

-------------------------------------------------------------------------------------------------

分开时只管哭 为了这段感情
我是否太迷糊 对你的执着 我已经抛的远远了
我已忘记你是谁了

by loveangel

1 comment:

SM said...

可以失去,但绝对不能因为这样而丧失对未来生活的判断,绝对不能因为这段感情而丧失对将来的期待和向往,绝对不能因为这样就对自己的美丽来一个全盘否定